关于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根据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安排,由中国科协、教育部、中科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于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15:00至17:0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会将通过网络进行现场直播。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告会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

  二、报告会议程

  1.奏唱国歌

  2.领导致辞(约10分钟)

  3.王泽山院士作报告(约35分钟)

  4.钱七虎院士作报告(约35分钟)

  5.曹雪涛院士作报告(约35分钟)

  6.参会研究生及导师代表宣读倡仪

  我所在会议中心设立分会场,请导师、研究生、青年科技工作者等集中观看网络直播。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