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特种光电功能材料与元器件应用研讨会暨会议征稿的通知

  国家的基础科学、基础材料、基础元器件、新工艺的研究水平和能力制约着国防和工业领域的重要技术发展和应用。基于工程应用需求为主线,中国光学工程学会聚焦强激光研究与应用、同步辐射光源应用、航空载荷研制与应用、航天载荷研制与应用、大口径地基光电望远镜研制与应用、光电对抗应用等六个应用方向需求,开展材料与元器件的技术研讨会。汇聚了国内光电材料与元器件方向及主要国防和工业应用领域的优秀科研团队,共同探讨新技术从实验室研究迈向工程应用中所面临的挑战及可能改进的技术措施。

  本次研讨会将于8月20至22在大连市召开。

  征稿对象:

  我所广大研究生、教师以及社会广大光电功能材料与元器件研究方向的科研工作者。

  投稿要求:

  请作者登陆会议网站提交文章全文,中英文兼收。投稿后两个星期内快速答复推荐结果,收到组委会发的录用通知后,请按通知要求将论文全文提交至各支持期刊网站,由期刊编辑部审核录用后正式发表。

  若文章希望发表在SPIE文集(EI收录),截止日期前提交英文摘要即可。会后提交英文全文,会后半年左右全文可在EI数据库检索到。

  不论有无投稿,均欢迎参会。若不发表文章,只希望做粘贴/口头交流,可在投稿系统上传报告摘要,题目后注明交流类型(粘贴/口头交流)。

  投稿网址:http://events.kjtxw.com/tougao/MCA.html,第一轮截止时间6月30日。

  支持期刊:

  《红外与激光工程》(EI)、《光学精密工程》(EI)、《光子学报》(EI)、SPIE文集(EI)

  组委会联系方式: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蔡方方cai_ff@csoe.org.cn、022-58168541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