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能源生物技术平台初步建成的通知

所内、所外用户:

  经过近2年努力,我所自筹经费,建成了先进的能源生物技术平台。该平台主体位于生物楼B09室,面积约200m2,总固定资产1500余万元。平台主要设备有:高通量细胞培养和活性分析系统,高通量单克隆挑选系统,8-通道平行生物反应系统,流式细胞分选仪,蛋白结晶筛选工作站,蛋白纯化系统,分子间互作分析仪,实时荧光定量PCR仪,总碳总氮分析仪,等离子体诱变仪,15-L自动高级发酵罐,高效薄层色谱分析系统和短程分子蒸馏设备等。

  该平台不仅可为能源微生物发现、评价、培养及分子机制研究,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支撑,而且可助力转化医学、合成生物学和化学生物学等领域科研创新。

  该平台配有专人管理,可对所内各科研单元、兄弟院校及经营性企业等提供技术服务。

  有关平台及仪器介绍、预约、资费等信息,可访问能源生物技术平台网站。

  欢迎咨询使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