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连化物所第20届“公众科学日”活动的预通知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科学院建院、我所建所70周年,为了向社会全面展示我所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展现科技造福人类的美好愿景,激发广大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对科学的关注和兴趣,我所将于2019年5月举办第20届“公众科学日”对外开放活动,全部活动面向公众、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免费开放。

  活动时间:5月17日至18日(星期五、星期六),入场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3:30-15:30

  活动地点:化物所星海所区(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近星海广场)

  主要内容:四大主题科学游园——化学微观察、生命万花筒、走近高精尖、能源伴我行;十余场由院士、科学家、青年科技工作者、博士生主讲的科普讲座;以及元素探秘、科学之美等专题特色展示及互动。

  活动前两周,我们将在所网站发布下一轮活动通知(含活动详情),并将通过大连市各大报纸及新媒体向公众发布活动信息,请广大公众关注。

  活动须知:

  1、本活动无人数限制,个人参观不需预约,凭身份证在所大门登记入场。团体预约网上通道将随下一轮通知开启,预约后现场凭单位介绍信入场。

  2、所区内禁止外来车辆进入,周边停车位紧张,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