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扬子江药业集团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现定于1024日(星期三)16:00-17:00在研究生大厦C2楼电教室举办“扬子江药业集团”专场招聘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携简历参加。 

  联系人:熊川男,jiuye@dicp.ac.cn84379011 

  扬子江药业集团招聘简章:

  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于1971年,是一家跨地区、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国家大型医药企业集团,也是科技部命名的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泰州市,现有员工15000余人,旗下20多家成员公司分布泰州、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苏州、常州等地;营销网络覆盖除台湾以外的全国各省、市、自治区。 

  据工信部发布的行业排名,2014至2017年,扬子江连续4年名列全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榜第1名。2016年品牌强度、品牌价值双双名列中国品牌价值榜生物医药板块第1名,还相继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全球卓越绩效奖”(世界级)。扬子江被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指定为“实训基地”,成为民族工业的一面旗帜。作为中国企业500强、全国纳税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扬子江致力向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药品和健康服务。 

  企业愿景:

    做中国最强、世界一流的制药企业。 

  福利补贴:

  免费食宿包括:早中餐、公寓式住房,各种娱乐、学习、体育锻炼的场所一应俱全。缴纳“五险一金”,除享受每年的健康体检和国家法定假期除外,符合法规条件的人员还可享受带薪年假、婚假、产假、探亲假以及员工旅游,泰州总部地区及部分子公司所在城市享受购房券、人才补贴等政策。 

  培训发展:

  公司有入职培训、在岗培训、外出培训、后备人才培训、学历提升等一系列完善的培训机制。  

  网申二维码:

   

   联系方式:王女士、0523-86976633 

     wangma@yangzijiang.com邮件标题:2019届校招+姓名+岗位/地区)

    扬子江药业集团招聘需求: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