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连化物所2018年单身派对“缘来是你”的通知

  又逢一年双十一,今年想告别“单身汪”邂逅那个TA嘛?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一群人的狂欢没有孤单!快来加入我们吧,2018年大连化物所单身派对真诚欢迎你的到来。我们不能保证给你一个完美的恋人,但我们承诺给你创造一个自由的平台!在这里,你可以暂时抛开科研的压力,工作的困扰,敞开胸怀,用最真实的你来赢得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 

  活动对象:  

  1、化物所单身青年男女  

  2、大连理工、东北财经及辽宁师范等兄弟院校在读或毕业的单身男女  

  活动时间:  

  1110日(星期六)13:00-18:00 

  活动地点:  

  我所山上化工楼礼堂(羽毛球馆)  

  报名方式

  请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后,发送至邮箱:wanxueying@dicp.ac.cn(化物所单身男女)、fenginrain@163.com(兄弟院校单身男女) 

  报名截止时间:11220:00  

  活动预告:  

  活动整体分为三个部分,表演环节、交友环节和游戏环节。  

  第一部分:爱情万花筒——表演环节  

  活动简介:串烧歌曲、舞蹈表演以及更多才艺展示。  

  第二部分:爱情摩天轮——随缘交流  

  活动简介:活动旨在让单身男女相互交流沟通,加深了解。你要相信,爱情的摩天轮会为你带来你心中的“Ta”。  

  第三部分:现场小游戏:“爱情传传传”,“默契大考验”和“爱情大碰撞” 

  要知道,真正的爱情从来不是等来的,若爱,就请勇敢来追求,莫让近在咫尺的爱情荒芜在这个金秋!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