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文化讲坛第157期“健康饮食,从‘慧’吃开始”的通知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之一,当今世界生活节奏快、强度高、压力大,如何保持健康的身体,是社会中的每个个体需要面对的重要问题。“民以食为天”,健康、合理的饮食习惯是我们积极工作、快乐生活的必要基础。饮食对身体健康有什么影响?如何科学、均衡补充营养?如何制定合理的饮食和生活规律?如何规避饮食中的误区?来自大连医科大学的刘晓芳教授本周五将作客本期文化讲坛,为大家详细解读健康饮食中的智慧。敬请期待! 

  时间:1012日(星期五)14:00-16:00 

  地点:能源楼一号楼一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刘晓芳,教授,大连医科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教研室主任,辽宁省食品安全标准与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评审专家,辽宁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辽宁省营养师协会副会长,辽宁省食品安全专家,大连市营养学会副会长。主讲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医学营养学等课程30余年;主编、参编全国高等医药院校规划教材《预防医学》、《营养与膳食》、《卫生学》、《美容营养学》等二十余部;主持、参与省部级科研课题多项,发表SCI论文30余篇。 

  欢迎所内职工和研究生踊跃参加!  

  文化讲坛,有你才会精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