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化物学子》第82期“青岛参观交流专刊”及第83-86期“夏令营征文专刊”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经《化物学子》编辑部、研究生会记者团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研究生教育刊物——《化物学子》第82期“青岛参观交流专刊”及第83-86期“夏令营征文专刊”已于近期在研究生部网页相关专栏发布(链接地址http://www.hwxz.dicp.ac.cn/)。 

  723至24日,研究生记者团成员在研究生部带领下,随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化学菁英班、王大珩物理科学班一行20余人,赴青岛参观了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及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聆听了所况介绍和学术报告。我们将在各位研究生记者团成员的文字中,了解两所的发展历程、学科方向、科研动态以及产学合作项目等。 

  715至20日,我所迎来一批热爱科学的菁菁学子参加夏令营活动。在这段时间里,他们会体验科研的魅力,目睹大牛的风采,感受所里的生活。在两个月后的今天,各位夏令营同学们仍然难以忘怀这一段难忘的日子。在第83-86期中,我们将每位同学的感想收集,下一届的同学也能通过专刊进一步了解我所。

  《化物学子》刊物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投稿邮箱:hwxz@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