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化物学子》“教师节专刊”的通知

    又是一年金秋九月,九月十日是一个大家都不会忘记的节日——教师节。“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经《化物学子》编辑部全体同仁共同协作,研究生教育刊物——《化物学子》第80-81期“教师节专刊”已于近期在研究生部网页相关专栏发布,链接地址http://www.hwxz.dicp.ac.cn/ 

    教师——这个平凡而又神圣的职业,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辛勤劳作中给予了我们知识,陪伴我们成长。正是他们凭借着一个平凡人的体质却为祖国的未来撑起了一片天。正是有了这群在平凡中创造奇迹的人,才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为了表达对恩师的拳拳感恩之情和诚挚贴心的祝福,彰显教师诲人不倦的崇高职业精神和品德,我所研究生部、研究生会和研究生记者团面向全所开展了教师节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第80-81期《化物学子》“教师节专刊”将给大家带来风格多样、体裁各不相同的征文比赛作品,包括诗歌、记叙文和散文等。参赛者结合自身感悟,用富含真情实感的文字歌颂了教师作为灵魂工程师的奉献精神,表达了对教师们的感恩和怀念,并为天下所有教师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平安康健! 

  《化物学子》刊物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投稿邮箱:hwxz@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