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招聘启事的通知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本着“按需设岗、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的原则,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作用工作条例》《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制度实施办法》《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中层领导人员选拔聘用和管理实施办法》要求,面向中科院系统内单位招聘以下岗位: 

  一、招聘岗位 

  1. 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岗位1名 

  2. 办公室副主任岗位1名 

  3. 科技合作处院地合作岗位1名 

  4. 监察审计室纪检监察审计岗位1名 

  二、任职条件与要求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 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 具有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4. 系统掌握岗位所需的业务知识和技能。 

  5.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 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二)应聘人员还应符合下列岗位所需的要求 

  1.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岗位必须为中共党员,有处长或研究员任职经历。 

  2.办公室副主任岗位必须为中共党员,应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三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四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3.院地合作岗位能够适应经常出差,理工科优先。 

  4.纪检监察审计岗位必须为中共党员,审计或财务专业毕业,具有注册审计师或会计师资格,中级以上审计师、会计师资格者优先。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任职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填写《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岗位竞聘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rsc@mail.syb.ac.cn。 

  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20日17:00(以收到有关材料时间为准)。 

  2.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供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职业资格等有关材料的扫描件,扫描件恕不退还。 

  3.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将按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者将进行面试,面试时须提供各种证明材料的原件以便查验,未通过初审者将不被通知参加面试。面试通过者将参加公开竞聘,公开竞聘时应聘人报告10分钟(用PPT形式),答辩5至10分钟。面试和公开竞聘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聘用后管理 

  1.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合同管理。 

  2.工资及保险福利待遇按沈阳分院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岗位应聘申请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