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中科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的通知

各研究组:

  2018年度中科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经费主要用于支持院所两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技术人员,通过对院所两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现有仪器设备的功能开发、技术创新的支持,拓展仪器设备的使用功能,明显提升仪器设备性能指标,促进院所两级公共技术支撑队伍的建设。项目周期一般不超过2年。院对每个项目的支持经费原则上不超过50万元,据实核定(一般为30万元)。

  请有意申报者按照中科院仪器功能开发项目管理办法认真组织材料,并于相应截止日期前上报。

  申报方式:

  1.填写《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实施方案》,将电子版于7月6日前发至联系人邮箱,由科技处组织专家评审;

  2.根据评审结果择优向院里推荐2项申请,纸质版实施方案一式三份加盖公章后寄送区域中心。

  联系人:科技处 卢歆怡

  联系方式:84379201

  电子邮箱:luxinyi@dicp.ac.cn

  附件:

  《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实施方案

  《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