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所标创新设计方案投票的通知

  为充分发挥视觉识别系统的作用,运用统一的视觉符号传播我所运行理念,提升我所知名度,并展示我所新时期的良好形象,我所将以70周年所庆为契机,在对所标进行局部创新设计的基础上,设计出整套视觉识别系统,供全所人员使用。

  目前,我所已从多家专业设计公司的方案中遴选出七项,供全所人员投票选择,投票规则如下:

  1、投票地址:http://www.zt.dicp.ac.cn/70/70vote/

  2、每人可以选1-2项您认可的方案;

  3、请使用所内邮箱的账号和密码登录进行投票;

  4、投票截止时间:627日中午12:00

  5、欢迎以邮件方式为该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联系人:科学传播处,李宏波,邮箱:lihongbo@dicp.ac.cn

  欢迎全所人员踊跃投票。

  大连化物所,因为有你,所以精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