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连化物所英语角活动的通知

  为提高我所职工和学生英语口语能力和英文表达及理解能力,增进所内人员之间的交流,博士后联谊会将举办大连化物所英语角活动。

  英语角邀请了长期在连组织英语角活动的林阿兰(Ann)。Ann2006至2008年在日本武藏野学院大学学习(本科);2011至2012年在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学习国际商务(硕士);2012年回国后成立AIP(Amazing Idea Pal)英语平台,举办超过四十场大型活动;目前英语角已平稳运营三年,举办近二百场活动,四千余人次参加;2016年被评为大连十佳英语角之一;2018年,合作成立龙想教育咨询机构,专注于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专业的量身定做的英语培训课程,目前与多家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为保证英语角的质量,使每个参与人员均有表达机会,参加人数限制在20人以内。

  本期英语角时间为6月13日(星期三)晚上6:30-8:30,地点为研究生大厦A座二楼。

  请感兴趣的人员在6月13日11:00前将个人信息发送至邮箱:junhong.fu@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