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粽香浓情,共享端午之味”第十届端午美食节的通知

  幽幽粽子香,浓浓端午情。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我所将举办“粽香浓情,共享端午之味”第十届端午美食文化节。

  展现大家创意和才艺的时刻到了,如果你想DIY精美可口的饼干,装饰属于自己创意的蛋糕,体验包粽子的乐趣,一起享受端午民俗文化的芬芳四溢,为今年的端午节增添别样的回忆,那就快来加入我们。

  让我们共享端午节这一中国传统节日,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精美盛宴。

  活动时间:6月14日(星期四)

  联系人:秦斌、杨铎

  电子邮箱:qinbin16@dicp.ac.cn、zhaosheng@dicp.ac.cn

  报名截止日期:6月12日(星期二)17:00

  报名方式:请将报名表发送至lj2016@dicp.ac.cn(刘同学)

  活动具体事宜请详见第十届端午美食节具体安排。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