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的通知

  为不断提升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健康和防护知识,满足大家对便利就医诊疗的需求,我所特别邀请了大连港医院骨二/疼痛科两位专家,来所进行讲座和义诊活动。 

  活动内容: 

  1、健康讲座:针对办公室久坐容易引发的颈椎病、鼠标手、腱鞘炎、深静脉血栓、腰背部疼痛、腰间盘突出等健康问题,详析如何采取正规有效的手段,进行预防和治疗。 

  2、义诊。欢迎大家携带自己的诊疗记录和拍片前来咨询。 

  活动时间:67日(星期四)14:00 

  活动地点: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 

  专家简介:  

  梁慧,吉林大学医学硕士,大连港医院骨二/疼痛科副主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脊柱微创专家委员会青年委员;大连市软组织疼痛研究会理事;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专业方向:微创脊柱外科,慢性颈肩腰腿痛的正规治疗。 

  李家庆,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大学针灸推拿专业,大连港医院运动损伤治疗组组长。大连市软组织疼痛研究会康复专业委员会理事常委;大连康复联盟讲师团名誉讲师,英国KC动作控制认证师。先后撰写“羽毛球运动损伤防护”、“持续静态牵伸对膝关节僵硬的临床疗效观察”、 “运动手法对于髋关节置换的持续研究报告”等多篇论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