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职工保险系列讲座之“中国人保财险及团体重疾险宣讲”的通知

  为提高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保险意识,为大家提供更丰富和优惠的保险选择,我所现组织各大保险公司及保险咨询公司来所进行系列讲座,普及保险知识,介绍相关团体险产品,并将在此基础上,综合相关信息,建立团体险信息平台,方便广大职工、研究生选择投保。

  本场讲座,我们特邀请中国人保公司,为我所职工、研究生介绍其财产保险方案及团体重疾险产品方案。  

  讲座时间:4月18日(星期三)下午14:00  

  讲座地点:能源楼一号楼一楼会议室  

  主讲人:

  赵华,人保财险大连市沙河口支公司车辆险部部门经理、人保财险总公司助理讲师、人保财险大连市分公司讲师。 

  于立泉,人保寿险大连分公司团险本部负责人。担任民生银行、中国银联股份、银联商务等多家单位的属地化服务团队负责人,具有丰富的法人、企事业单位团体综合类保险经验。  

  欢迎广大职工、研究生参加!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