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职工保险系列讲座之“家庭健康风险管理”的通知

  为提高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保险意识,为大家提供更丰富和优惠的保险选择,我所即日起将组织各大保险公司及保险咨询公司来所进行系列讲座,普及保险知识,介绍相关团体险产品,并将此基础上,综合相关信息,建立团体险信息平台,方便广大职工、研究生选择投保。 

  首场讲座主题为“家庭健康风险管理”,讲座将通过对健康风险及其财务特性的分析,详析家庭健康风险管理的必要性,以及重疾险的投保策略及注意事项。 

  讲座时间:411日(星期三)下午14:00 

  讲座地点:能源基础楼会议室 

  主讲人:张骞跃,百安明和事务所首席咨询师、国家注册理财规划师(CFP)。 

  欢迎广大职工、研究生参加!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