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瞻仰张大煜先生塑像活动的通知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所拟举办瞻仰张大煜先生塑像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4月4日早晨(4月5日至7日放假)

  活动地点:所区张大煜先生塑像前

  活动内容:

  1、7:30-8:00,为张大煜先生塑像敬献鲜花;

  2、8:00-8:20,瞻仰仪式。

  张大煜先生是我所老一辈科学家的杰出代表,也是我所的创始人之一,曾于1952年至1968年任我所第三任所长,为我所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为纪念张大煜先生,于2002年在所区内雕筑建立了张大煜先生塑像,以表达对张大煜先生的深切怀念。此后,每逢清明节,我所都会举行瞻仰张大煜先生塑像的活动。

  在此,所团委倡议全所职工和研究生踊跃参加瞻仰活动。我们将为大家准备鲜花,请您在活动期间驻足片刻,向张大煜先生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