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长兴岛园区北侧道路及随行管网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长兴岛园区北侧道路及随行管网建设项目施工

  二、建设地点:大连长兴岛经济区镇山路3号

  三、招标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四、工程规模: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长兴岛园区北侧道路及随行管网建设项目修缮道路及管网全长约1700米,面积约1.6万平方米,污水处理系统项目废水处理量约760吨/天。

  五、合同估算价:约3165万元。

  六、招标范围:道路、管网、电力、安防、围栏围网、污水处理系统等。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2015新标准)二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经IC卡刷卡认证通过的项目经理(建造师)(未列入信息数据库管理的除外)。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投标人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项目经理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且无在建项目;投标人须按《关于推动大连市建设工程电子化招投标工作的意见》大建委发(2011)117号文“CA锁办理程序”办理CA锁后方可参加开标会。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

  八、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3月20日至2018年3月26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通过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投标报名,网站名称为: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或大连建设工程信息网),其他报名方式不予受理。

  九、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王善俊、张柏苏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411-39700102、39700129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软件园路80号科技园大厦B座601室

  十、招标人联系人:刘晶

  招标人联系方式:0411-84379205

  详见大连建设工程信息网发布的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长兴岛园区北侧道路及随行管网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