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全所女同胞三八节快乐

亲爱的女同胞们: 

  201838日(星期四)是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值此节日来临之际,所妇委会、工会女工委员会谨代表所领导班子、所党委提前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全所广大女职工、女研究生以及离退休女职工,致以最真诚的节日问候!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幸福家庭的建设、为我所的发展、为国家科学事业和经济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也把祝愿和谢意送给我所广大男职工、男研究生以及背后给予你们无私支持的母亲、妻子、女儿和姐妹们! 

  祝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工作(学业)进步,生活幸福,永葆青春活力! 

  根据国务院关于《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规定,38日下午全所女同胞放假半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