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文化讲坛第149期“儿童成长发育及常见病预防”的通知

  儿童的成长发育是每个家庭都非常关心的首要话题,饮食的健康、家庭的和睦、疾病的预防,都是儿童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常识。但是目前,大多数家庭对于这些常识都欠缺一些必要的了解。如果掌握了一些基本知识,就能在儿童成长中少走很多弯路。为了帮助家长朋友们解决这样的问题,本期文化讲坛,我们邀请到了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赵永利,为大家系统讲解儿童成长发育及常见病预防。敬请期待!  

  时间:38日(星期四)9:30  

  地点:生物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赵永利,硕士、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免疫学学组青年委员,辽宁省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大连市医师协会第一届青春期健康与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从事儿科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10余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主持人。在国内及国际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目前主要的研究方向是儿童肥胖症、儿童免疫性疾病及儿童肾脏相关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文化讲坛,有你才会精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