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我所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集建议意见和提案线索的通知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定于201833日、35日召开。我所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赴京参会。为了便于他们更好地行使民主权利和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服务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反映我所对于国家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办公室受我所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委托,现面向全所征集建议意见和提案线索。 

  建议意见和提案线索内容应简明扼要、一事一议、明确清楚。重点征集需要国家层面解决的普遍性、政策性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力争为国家重要政策的制定和完善提供参考。线索可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在213日前反馈到办公室,我们将汇总后反馈给我所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联系人:高杨 

  电子邮箱:gyang@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