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8年所工作会议暨职代会八届二次代表会议的第二轮通知

  我所拟定于2018129日、30日召开2018年所工作会议暨职代会八届二次(工代会十一届二次)代表会议,会期一天半。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2018129日(全天)、30日(上午) 

  2、地点:能源楼会议中心及各分会场 

  3、参会人员: 

  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咨询委委员、研究室(部)副高级以上人员及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职代会代表、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公司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研究生会成员。 

  4、会议日程、分组讨论安排及讨论提纲:

 

  5、其他: 

  1)大会届时将在青岛能源所设视频分会场; 

  2)会议期间将组织所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的测评工作,因有人数要求,请报名参会人员准时参会; 

  3)此次参会人员较多,上午的大会进行会前二维码签到,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会; 

  4)此次会议是全所各类人员为研究所发展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分会场也将进行现场签到,请大家严肃会议纪律,积极参加下午的分组讨论并踊跃发言。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