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所工作会暨职代会八届二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各位职代会(会员)代表、全所职工:     

  我所2018年工作会暨职代会八届二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所民主管理、民主参与和民主监督工作,激发全所职工主人翁责任感、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研究所做出新的贡献,从即日起至1月30日职代会会议闭幕,在全所范围内开展提案集中征集活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案基本内容: 

  1、提案的选题应当围绕我所改革、发展和管理等方面的重大问题和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问题提出。 

  2、提案由标题、内容、解决办法和建议等内容组成。提案内容要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做到有事实、有分析、有具体解决建议,一事一案,案数不限。 

  3、会议代表可以个人名义或联名提出提案。 

  二、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立案: 

  1、不符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 

  2、不属于我所和职代会职权范围内的; 

  3、属于揭发和举报问题的; 

  4、属于学术研讨的; 

  5、为本人或亲属解决个人问题的; 

  6、内容空泛、建议笼统的。 

  三、提案提交方式:

  1、可随时通过所网站上的《提案信箱》直接发送(会间和闭会期间)。 

  2、可直接发送到以下邮箱:lxj@dicp.ac.cnhouky@dicp.ac.cnsunhai@dicp.ac.cn。 

  3、打印或手写纸质版于会议期间投入建议箱或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4、可直接送交研究生大厦A座所工会办公室902室。 

  请各位职工代表积极关注我所的各方面发展,提交提案和建议,认真履行好代表的光荣职责。 

  对您的辛勤工作深表谢意! 

  附件:提案建议登记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