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科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的补充通知

  中科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将于123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主会场设在院机关,我所将设置分会场,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参加123日全天的会议。 

  会议地点:生物楼学术报告厅 

  参会人员:研究组组长及以上人员、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欢迎其他人员参加。 

  目前,院办公厅已公布此次工作会议的日程安排,按照要求,我所需参加的日程如下: 

  一、第一单元(123日上午9:00-11:00)全体视频会议  

  1、白春礼院长作2018年度工作会议主报告; 

  2、颁发院 2017年度杰出科技成就奖、国际科技合作奖、科技促进发展奖等奖项。 

  二、第二单元(123日下午14:00-17:50)全体视频会议  

  1、我院参与科创中心建设和共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进展与下一步工作安排;

  2、继续推进研究所分类改革和四类机构建设,持续深化拓展“率先行动”计划; 

  3、经济资源配置与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4、直属机关党委(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 

  5、院属高校年度工作(国科大、中科大、上科大); 

  6、四类机构及典型研究所经验交流。 

  附件全部会议日程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