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香山会议相关颠覆性技术发展前沿和热点的通知

  香山科学会议定于1224至25日在北京召开以“颠覆性技术发展前沿和热点研讨”为主题的学术讨论会。会议将邀请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与会,聚焦信息、能源、材料、制造及综合交叉等领域的基础科学研究国际前沿方向与发展态势,共同研讨颠覆性技术发展前沿和热点,提炼有望催生颠覆性技术的基础前沿方向,为推动颠覆性技术发展任务布局提供支撑。 

  本次会议现面向全国范围内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围绕颠覆性技术发展,广泛征集基础前沿和热点方向。请有意向申报的科研人员填写附件《颠覆性技术发展建议》,于122017:00之前发到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科技处 耿笑颖 

  联系方式:84379156 

  电子邮箱:gengxy@dicp.ac.cn 

  附件:《颠覆性技术发展建议》 

  相关信息详见下面链接: 

    http://www.xssc.ac.cn/waiwang/index.html#/xssc/details/bdec62ff999c7810afe5911dc3c84970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