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文化讲坛第146期“新时代下的私人财富管理”的通知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在崭新的经济形势下,如何理解私人财富?如何做好私人财富的保值和增值?财富将如何传承?十九大之后国家将出台哪些新的经济政策?家庭理财的合理方式有哪些?这些都是新时代下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了解和掌握的问题。本期文化讲坛,我们为大家邀请到了国家级理财规划师、和讯网特邀讲师蔡亮为大家精彩讲述新时代下的私人财富管理。敬请期待! 

  时间:1117日(星期五)14:00 

  地点:能源基础楼(膜楼)1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蔡亮,国家级理财规划师,和讯网特邀讲师,美国LIMRA大陆地区特邀讲师,拥有近20年理财规划师经验,擅长分析宏观经济政策,预测财富管理趋势。已举办理财讲座近千场,听众十万余人,受到广泛好评。已为众多高端人群提供专业的理财规划服务。   

  文化讲坛,有你才会精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