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质量与标准化知识竞赛网上答题的通知

各研究室(部)、职能部门:  

  为进一步促进全所职工理解各项法规要求,增强质量管理和标准化工作的意识技能,我所定于10月16至18日举行大连化物所质量和标准化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加人员: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学生       

  (2)竞赛时间:10月16日8:00至19日0:00

  (3)参考范围:《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中国制造2025》、《武器装备质量管理条例》、《大连化物所标准化工作考核激励办法(暂行)》、《大连化物所计量器具管理规定》、《质量手册》(17-1版)、《程序文件》(14-1版)、《2017年全国质量月宣传手册》。  

  (4)竞赛形式:采用网上答题形式(网址)。参加人员以所内电子邮件提交答案,每个邮箱帐号只能提交一次。  

  (5)奖励:获得竞赛成绩前40%的个人,根据成绩分别给予奖品,凡参加答题的均发给纪念品。  

  (6)考核:此次各部门参赛情况将作为质量月活动评选的重要内容之一。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