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DICP-Varsal技术创新奖”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与美国通用仪器公司“DICP-Varsal技术创新奖”协议书》,美国通用仪器公司(以下简称Varsal)在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设立“DICP-Varsal技术创新奖”,用于支持研究生教育事业。  

  关于Varsal公司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varsal.com/  

  一、DICP-Varsal技术创新奖内容  

  DICP-Varsal技术创新奖”,奖励对象为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全日制在学研究生。美国通用仪器公司每年在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设立技术创新奖2名,含仪器或设备创新奖1名。奖学金金额为RMB 3万元/人?年。  

  二、 奖励条件  

  1.鼓励仪器创新或设备创新,特别是自行设计、开发、搭建具有重大科研需求或市场应用前景的仪器设备。  

  2.鼓励工艺创新或过程创新,特别是开发新方法、新技术、新体系,或将现有工艺应用到新的领域,进而促进新成果的转化、推广或应用。  

  三、申请材料要求  

  1.纸版材料:  

  DICP-Varsal技术创新奖”申报表中,列出的成果证明材料:发表文章首页(或有导师签字的接收函);专利成果带有作者排序的一页和受理/授权通知书。  

  2.电子版材料: 

  上述纸版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yanghua@dicp.ac.cn,同时登录http://www.gsc.dicp.ac.cn/jxj/录入个人科研成果,选择“2017DICP-Varsal技术创新奖”,勾选申请此次奖学金需要使用的科研成果,点击“提交”即可;提交后,点击申请系统左上角“申请状态”,可对申请成果进行预览,预览无误后,打印此页,签字。

  申请截止时间为2017118日,逾期将不予受理。  

  请申请人提前制作答辩ppt,答辩内容请以“奖励条件”要求内容为主,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络方式  

  联系人:杨华  

  电话:84379457  

  电子邮箱:yanghua@dicp.ac.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DICP-Varsal技术创新奖条例》  

  附件2DICP-Varsal技术创新奖”申报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