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物业信息化平台新增安全曝光台、生活圈平台的通知

  我所物业信息化平台(网址:ser.dicp.ac.cn)在原有物业服务一号通平台的基础上,与园区房屋管理系统平台合并,增加安全曝光台、生活圈平台功能。现将安全曝光台、生活圈平台主要功能介绍如下: 

  安全曝光台:发动全民性安全检查,达到安全检查的充分性和全面性,对检查和识别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汇总、评估,寻找其存在的漏洞,确定安全隐患的分类以及管理的责任主体,采取有效措施对安全隐患落实整改。 

  同时平台将对安全隐患的申报人给予一定积分奖励,积分可兑换平台内设置的奖品以资鼓励。 

  生活圈平台:可快速对接周边商家资源,快速提供各类生活保障服务。生活圈平台还受理其他商户或个人物品出售及商品拼单团购需求,请有意向的卖家或商家将商品的信息图片、价格(市价和优惠价格)、拟出售(团购)商品数量、联系方式通过邮件发送至liubin81@dicp.ac.cn,经过审核后将挂网公示,为大家提供便利的交易条件。 

  新的信息化平台将于201711日开始试运行,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会结合您的意见及时调整。 

  联系人:刘斌,84379693liubin81@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