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度研究系统考核的第二轮通知

各有关部门: 

  根据我所近期工作的统一安排,现将2016年度研究系统考核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请有关部门提前做好准备。 

  一、考核内容 

  1. 学委会考核: 

  (1)研究组(含B类组群)学委会考核。由研究组组长作报告,内容应包括学术方向、研究工作与“一三五”的结合度、近两年研究工作进展和发展潜力等。(注:创新特区研究组、B类组群研究组、A类组群及成立未满3年的正式研究组不参加本年度考核) 

  (2)研究室主任/部长考核。由研究室主任/部长作报告,内容包括近两年本研究室/部的学科规划、人才培养引进等履行职责情况以及研究室/部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等。 

  (3)平台研究组考核。主要包括仪器设备使用及服务情况、支撑人员队伍建设情况、典型测试服务案例、未来发展等。 

  2. 绩效考核。由科技处牵头,会同各相关部门进行。 

  3. 实验室实地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实验室及科研仪器平台建设、学风及科研道德建设、人才队伍及团队建设、创新文化建设、发展态势和潜力等方面。 

  二、考核时间安排 

  1. 实验室实地考核,12月初开始陆续进行。 

  2. 绩效考核,将于20171月初进行。 

  3. 学委会考核,将于20161221-22进行。 

  三、考核要求 

  1. 研究组组长报告10分钟,回答问题5分钟。 

  2. 研究室主任/部长述职5分钟。 

  3. 报告人确实不能出席者,需在1212前通过科技处向所领导请假,批准后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告。 

  4. 述职报告的PPT文件最迟于报告前一天17:00前提交。(涉密内容请勿通过电子邮件传送) 

  联系人:曹  恒,89298caoheng@dicp.ac.cn 

         睿,89023cairui@dicp.ac.cn 

  附件:《2016年度研究系统考核日程》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