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候选人的通知

各研究室(部):

  根据中国化学会关于实施2016-2018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的通知,组织“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候选人征集工作。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由中国科协2015年起实施,围绕世界科技前沿、经济主战场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依托学会(学会联合体),对200名左右青年科技人才进行资助培养,为青年科技人才创造成才机会、指引发展方向,以期形成具有科协系统特色的人才发现、培育、评价工作体系,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中国化学会2015年成为该工程首批立项单位,择优支持6名具有潜力的青年化学人才。

  一、申报条件

  1. 中国化学会个人会员;

  2. 年龄32周岁以下(含32周岁,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 未获得过国家级人才项目支持的人选(包括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国家杰出青年基金、科技部领军人才计划、拔尖人才计划以及教育部“长江学者”计划等);

  4. 热爱并致力投身于化学科研事业;具有独立开展化学研究的能力和基本条件;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清晰的研究思路和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对“托举”具有现实需求,并具备可预期的科研潜力。

  二、申报要求

  请申报者于12月8日中午12:00前将候选人自荐表电子版发送至fengtianshi@dicp.ac.cn。申报材料不得包含涉密内容,涉密人员申报材料须经保密审查通过后提交。 

    联系人:冯天时,84379235,fengtianshi@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