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辽宁省科技融合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组:  

  为做好辽宁省科技融合工作,了解我省具有相关领域应用前景的科研项目情况,辽宁省科技厅在我省开展融合科研项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项目包括高端装备、核能、航天、飞机、船舶、新材料、电子信息等领域项目和利用国防科技优势发展的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安防产品等新兴领域项目,以及具有军事应用价值的民用高技术项目。   

  二、有关要求  

  各研究组须妥善做好项目材料的保密处理工作,涉及国家安全、国防机密的申报项目不得网上传播。有意愿申报的研究组请于125日上午10点之前将相关材料刻录成光盘报送到重大项目办公室。

  联系人:王  春(wangchun@dicp.ac.cn      84379203  

         单晓晨(shanxiaochen@dicp.ac.cn  84379467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