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大连化物所“张大煜优秀学者”和“张大煜青年学者”的通知

各研究室(部):

  为进一步激励、支持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加强青年人才培养,根据《大连化物所“张大煜学者”计划管理办法(试行)》(化物所发〔2016〕74号),现开展2016年大连化物所“张大煜优秀学者”和“张大煜青年学者”申报评选工作。

  一、岗位设置

  “张大煜优秀学者”和“张大煜青年学者”各设置5个岗位。

  二、申报条件

  “张大煜优秀学者”申报者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张大煜青年学者”申报者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申报要求

  请申报者于12月15日之前将申报材料报送人事处。申报材料不得包含涉密内容,涉密人员申报材料须经保密审查通过后提交。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会娟

  电话:84379556

  邮箱:liuhuijuan@dicp.ac.cn  

  附件1:申请表

  附件2:《大连化物所“张大煜学者”计划管理办法(试行)》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