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度研究组绩效考核的通知

各研究组、管理及支撑部门:     

   2016年度研究组绩效考核工作将于近期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形式    

  本年度绩效考核将采用网上绩效考核系统,研究组和相关业务部门在绩效系统中完成绩效数据核对。 

  二、时间节点 

  1225日前,研究组在所网页或ARP系统中完成论文、国际会议报告和专利等数据的填报; 

  1231日前,各业务部门将相关数据导入绩效考核系统中; 

  201711日开始,研究组登陆绩效考核系统,进行数据核对; 

  16日前,研究组在系统中完成核对并提交本组绩效数据; 

   19日前,各业务部门在系统中完成审核并提交全部研究组的绩效数据; 

  110日前,研究组将本组绩效组成表格在线打印,组长签字后送至科技处。 

  三、注意事项 

  1. 绩效考核系统将于201711开放,研究组可登陆系统进行数据核对。 

  2. 如本组没有相关绩效数据,也需要确认本组没有相关数据并提交。 

  3. 研究组请务必于16日前在系统中提交数据,到期还未提交的数据将由系统自动提交。 

  4.全部绩效数据通过相关业务部门审核确认后,研究组需在110日前将本组绩效组成表格在线打印,组长签字后送至科技处。 

  具体操作细节和网页链接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各研究组、各业务部门,请注意查收。      

  联系人:曹恒(89298),caoheng@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