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延期毕业研究生进行统一考核的通知

各位延期毕业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要求,博士、硕士学习时间为3年,硕博连读的学习时间是5年。因客观原因等不能在上述学制规定时间内按期毕业的研究生(包括2013年入学的统招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2011年入学的硕博连读研究生),需根据学习和论文工作完成情况,填写学位论文延期答辩登记表,经导师签署意见后,报研究生部审核批准,可延长一年论文工作时间,申请材料由研究生部存档备案。 

  延期一年以上没有毕业的研究生(包括2012年前入学的统招博士生和硕士研究生,2010年前入学的硕博连读研究生),需向研究生部提交经导师签字同意的《延期毕业研究生论文工作情况检查表纸版一份(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研究生部按照二级学科统一组织考核,考核时间预计为201612月下旬开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以PowerPoint形式准备报告内容,报告时间为15分钟。对考评结果为不适合继续培养或者明显表现出科研能力差的学生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以上纸质材料和电子版需在2016129日(周五)前提交到研究生部。 

  联系人:杨    

  电话:84379342 

  E-mail: xuewei@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