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会换届选举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我所研究生会是在所党委和研究生部指导下的研究生群众性组织,是研究生展示才华,提高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和协调能力的舞台。研究生会在实现研究生自我管理、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加强师生沟通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我所第二十届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全所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各相关部门以及全所研究生同学的大力支持。经过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在研究生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及社团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我所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经研究决定,研究生部和第二十届研究生执行委员会将筹备召开我所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届时,将选举产生研究生第二十一届执行委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机构设置   

  1)主席团   

  2)学宣部   

  3)体育部   

  4)文艺部   

  5)生活部   

  二、候选人资格、换届方式及报名程序   

  1)候选人资格:具有我所学籍的在学研究生   

  (2)换届方式:采取自荐为主、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研究生会分会主席推荐为辅的方式产生候选人;采用公开答辩、公平竞争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二十一届执行委员。   

  3)报名程序:有意竞选者请填写“报名表”,并准备5min左右的竞选PPT(内容:一、个人简介;二、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及工作设想;三、个人优势),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三、联系人    

  张树静   zhangshuj@dicp.ac.cn 

  夏栩笙   xsxia@mail.ustc.edu.cn 

       xuewei@dicp.ac.cn 

  四、报名截止日期:20161223日(周五)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