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文明卫生宿舍”评选的通知

  文明卫生靠大家,团结友爱你我他。为加强我所研究生宿舍文化建设,营造文明卫生和谐的研究生生活氛围,我所特举办研究生“文明卫生宿舍”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1612月初 

  二、评选人员  

  在研究生大厦B座、C座及我所留学生公寓居住的研究生(包括具有我所学籍的研究生、留学生及与我所联合培养的高校研究生)均可以报名参加评选。  

  三、评选办法  

  1、宿舍成员作风良好,无违规违纪现象。(5分)  

  2、宿舍成员自觉遵守所里相关规定,不在宿舍使用明火、大功率电器等违章用具;不在宿舍私拉电线;不观看违规影像、书刊等;未经同意,不留宿外来人员。(20分)  

  3、宿舍成员和谐相处,言行举止文明得体,不在宿舍吸烟、喝酒。(5分)  

  4、宿舍布置整洁、健康、美观、大方,清洁,无乱涂画、乱粘贴,无异味,被子叠放整齐,书桌整理有序。(40分)  

  5、门窗地面干净,无污渍、水渍,卫生间无异味,清洁干净。(10分)  

  6、衣柜、桌凳干净,物品摆放整齐统一。(10分)  

  7、宿舍成员积极参加并支持所里研究生部和研究生会组织的大小活动,精神面貌良好,思想积极向上。(10分)  

  四、评选程序及奖励  

  采取学生自荐和他人推荐的报名方式组织评选,由研究生部和研究生会人员等组成评选工作组,评选出我所“十佳文明宿舍”,并进行奖励。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报名,20161130日报名截止。报名者需填写附件申请发送邮件到zhouzhihui@dicp.ac.cn 

  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参加!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