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文化讲坛第134期 重温红军长征,感受信仰的力量 的通知

  长征,是中国工农红军革命斗争史上具有伟大意义的重要事件,同时也是中国乃至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奇迹。红军长征期间,共击溃国民党军数百个团,历经14个省,爬雪山,过草地,行程约二万五千里。193510月,红一方面军抵达陕北,与陕北红军会师;193610月,红二、四方面军抵达甘肃会宁地区,与红一方面军胜利会师。红军三大主力会师,标志着长征胜利结束。值此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我所文化讲坛特邀请开国少将龙开富将军的女婿赵延平老师,为大家精彩讲述红军长征中的感人故事。敬请期待! 

  时间:1124日(星期四)14:00 

  地点:能源基础楼(膜楼)一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赵延平,开国少将龙开富将军的女婿,江西干部学院红军后代授课团成员,多次到井冈山教育基地为培训班学员讲述红军长征等革命红色故事。其岳父龙开富将军曾为毛主席警卫员,参加过红军长征。     

  欢迎所内职工和研究生踊跃参加! 

  文化讲坛,有你才会精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