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关于申报‘2017年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技术产业化资金’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各研究组: 

  2017年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技术产业化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请有意申报者按通知要求登录长春分院成果信息平台(www.ccbip.cn),注册账号后邮件联系科技处进行账号审核,账号通过审核后在线填报《项目申报书》。请于1125日前完成《项目申报书》在线填报,科技处对申报项目审核后,另行通知打印(一式三份)。 

  联系人:刘丹竹 

  电话:84379178 

  Emailliudz@dicp.ac.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关于申报“2017年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技术产业化资金”项目的通知

        2省院合作长吉图科技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3项目系统使用说明书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