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我所电子邮箱系统迁移客户端配置指南的通知

所内电子邮箱用户:

  根据中科院的统一部署,我所电子邮箱系统将于10月19日21点至10月20日6点,从所服务器迁移到院服务器。迁移完成后,邮箱地址和密码保持不变,但需要用户按照操作手册对邮件客户端(Foxmail、Outlook、Outlook Express)重新配置,才能正常收发邮件。

  从10月8日起,对于使用Foxmail和Outlook Express的用户,可以按照附件的配置指南进行客户端配置;对于使用Outlook的用户,由于新旧邮箱系统不能同时兼容,因此,请在10月20日9点之后,再进行相应配置修改。

  附件:大连化物所电子邮箱系统迁移客户端配置指南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