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各研究室()推荐排序,我所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评选,现将我所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按照研究室<>排序): 

  蒋丹丹、高翔、王强、王志亮、崔晓菊、李昊博、邵科杰、翁叶靖、刘忠山、廖世潮、王培坤、常菲、关红玲、陈芳、唐海莲、戴子茹、李存耀、董正亚、郜贝贝、袁治章 

  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按照研究室<>排序):   

  许有伟、王洪、王玉奉、杨丽、邢嘉成、高铭滨、于滢 

  对获奖研究生如有异议,请自公示之日起,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请署真实姓名。  

  公示截止日期:2016922   

  联系人:杨华、熊博晖   

  电话:8437945784379006   

  邮箱:yanghua@dicp.ac.cnxiongbh@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