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中国科协“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的通知

  按照《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有关要求,为扎实推进中国科协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中国科协决定启动实施“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该项目旨在充分发挥项目资助在培养青年科技政策研究人员的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的重要作用,加强对创新型青年人才的培养,打造中国科协科技创新智库后备人才队伍。

  一、项目目标

  设立中国科协“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选拔一批优秀博士和博士后研究人员,选拔支持一批优秀博士、博士后研究人员围绕创新驱动和世界科技强国建设潜心开展科技政策及经济、金融、科技、产业与政策交叉领域相关研究,打造科技创新智库后备人才队伍。

  二、项目申报

  1.申报条件: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省级科协及各有关博士生、博士后培养单位均可自愿申报。重点支持从事科技政策及经济、金融、科技、产业与政策交叉领域相关研究的二年级以上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在站人员。

  2.提交申报书:本通知及申报书可从网上下载。《项目申报书》纸质文本一式20份,须按要求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请注明“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字样。报送截止日期为2016年9月23日。

  三、联系方式

  人事处:冯天时 84379235

  研究生部:杨华 84379457 

  附件:

  1.中国科协“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实施方案

  2.中国科协“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申报书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