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所电子邮箱系统迁移的通知

所内电子邮箱用户:

  根据中科院的统一部署,我所电子邮箱系统计划于10月19日21点至10月20日6点,从所服务器迁移到院服务器。迁移完成后,邮箱地址和密码保持不变,但需要用户按照操作手册对邮件客户端(foxmail、outlook)重新配置,才能正常收发邮件。邮箱系统在迁移的过程中不会造成邮件的丢失。

  邮箱迁移工作节点如下:


  为做好邮箱系统的迁移工作,信息中心将于10月9日9点在能源基础楼(原膜楼)一楼会议室组织相关操作培训,请各研究组长或部门负责人委派行政秘书(或信息员)和1名对电脑比较了解的人员参加培训。培训报名信息请在9月30日前发送给litianjin@dicp.ac.cn(报名格式:部门名称+姓名)。 

  如果迁移过程中邮箱系统无法正常登陆或出现其他相关问题,请按以下联系方式与相关人员取得联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