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7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的通知

各研究室(部): 

  中国科学院现开展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人选推荐工作,请各研究室(部)按照《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5〕69号)和《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加强院级人才计划管理的通知》(科发人函字〔2015〕61号)的相关要求推荐候选人。 

  一、候选人基本条件如下: 

  (一)入会时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81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二)受聘我院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 

  (三)认同我院的创新价值理念,具有为科技事业拼搏奉献的精神; 

  (四)在本领域同类人员中出类拔萃,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公认的发展潜质的优秀青年人才。 

  为加强工程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根据通知需求,本次推荐将加大工程技术领域优秀青年人员的推荐力度。 

  二、名额及要求: 

  我所推荐名额为9名。请每个研究室、部积极推荐优秀人选,研究所将根据各研究室、部推荐情况,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最终候选人,公示后组织报送相关材料。 

  申请者请如实填写《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及《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申请人员一览表》(在一览表备注栏内请填写200-300字个人简介,用于所内初评),准备附件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证明材料复印件、相关获奖证书或批准文件的复印件),于9月21日(周三)17:00前将纸质版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勿装订,一式1份)递交人事处,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fengtianshi@dicp.ac.cn。电子版命名格式:单位名称+姓名+申请表、单位名称+姓名+附件材料、单位名称+推荐会员信息统计表,其中附件材料需整合为一个PDF文件提交。 

  联系人:冯天时

  电  话:84379235

  E-mail:fengtianshi@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