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的通知

各研究室(部): 

  为更好地凝聚和激励我院高层次科技人才,加强对科技领军人才和拔尖人才群体的激励和保障,根据《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5〕89号)及2015年第12次院长办公会精神,院人事局发布《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开展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现组织2016年度特聘研究员遴选推荐工作。 

  一、申报条件   

  特聘核心骨干和特聘骨干人才(参考遴选条件)。 

  特聘核心骨干重点支持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代表国家一流水平,主持重大科研任务,具有领军才能和优秀团队组织能力,在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等相关领域取得重大成果产出的杰出人才。 

  特聘骨干人才重点支持具有很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质,研究领域活跃在科技前沿,在国内同行中具有一定优势,具备良好的团队组织能力的拔尖人才(以青年人才为主)。 

  二、支持待遇 

  特聘核心骨干享受20万元/人/年标准的岗位津贴,特聘骨干人才享受10万元/人/年标准的岗位津贴,特聘研究员岗位津贴与我所首席研究员等其他特殊岗位津贴择优享受,不重复兼得。   

  三、申报流程 

  申请者于2016年1月8日(星期五)17:00前将电子版《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申请表》和《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候选人一览表》发送至huangqiang@dicp.ac.cn。研究所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学术委员会委员遴选推荐,择优申报。 

  联系人:黄强    孙军 

  电  话:84379860   84379882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