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产业化微信公众平台的通知

    为了更好地促进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打造更便捷的交流渠道,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和中科化物(大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所全资资产公司)联合打造了我所的产业化微信公众平台:大连化物所产业微平台(微信号:DICP-industry)。
    该微信公众平台的主要功能包括:产业化项目推介、动态信息分享、产业化工作交流等,固定栏目和动态推送相结合。该平台现已上线试运行,欢迎大家关注,并向我们提出改进建议,您的关注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支持!
    配合微信公众平台的推出,经管办网站也已改版更新,增加了资产公司信息和产业化项目推荐栏目,欢迎大家访问了解更多信息,网址: http://www.jgw.dicp.ac.cn  
    欢迎所内项目组向我们推荐产业化项目,希望通过我们的渠道,能够给我所的产业化项目更多的推介机会。
   【有产业化项目发布或任何建议,请与我们联系,联系人:陈瑞奎,邮箱:industry@dicp.ac.cn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或搜索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名称:大连化物所产业微平台(微信号:DICP-industry)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