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报2016年大额科研物资采购计划的通知

各研究组:  

  为做好政府采购预算工作,保障我所科研物资采购顺利实施,请编报2016年度的大额科研物资采购计划。大额科研物资是指单次采购金额在50万元以上的科研物资。企业委托项目,以及国外拨款的国际合作项目,其合同条款对采购项目有特殊约定的,不纳入政府采购范围。 

  质量处将根据各部门编报的采购计划,上报政府采购预算,实施采购审批等。敬请各部门予以重视,以免影响科研工作的开展。 

  请将《2016年大额科研物资政府采购预算表》纸质签字版和电子版于20151230日前报送质量处。 

  联系人:贾文博 

  电 话:89616 

    箱:jiawb@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