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所研究生“十佳文明卫生宿舍”评选结果的通知

  树文明新风,创温馨宿舍!129日,由我所研究生部、综合管理处及研究生会成员组成的工作小组对研究生宿舍进行了检查,对报名参选研究生“十佳文明卫生宿舍”的同学按照思想作风,是否违规违纪,宿舍整体卫生、美观、整洁等考评因素进行实地检查、民主打分、综合评议,最终评选出我所2015年“十佳文明卫生宿舍”,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排名、宿舍号、姓名、奖励级别): 

  第一名:C903  易如霞、柳竹青;一等奖; 

  第二名:B709  赵辰阳、周笛;一等奖; 

  第三名:C418  吴志连(联合培养研究生);二等奖; 

  第四名:B312  冯四全、周峰;二等奖; 

  第五名:B1102 张哲、王佳;二等奖; 

  第六名:B508  杨晓飞、赵于月;三等奖; 

  并列第六:B1414刘梦、任晓倩;三等奖; 

  第八名:B1115 董雪芳、杜燕;三等奖; 

  第九名:B1307 晏娜 王发楠;三等奖; 

  第十名:B1305 王郴慧;三等奖。 

  研究生“十佳文明卫生宿舍”评选活动系我所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旨在加强我所研究生宿舍文化建设,营造文明卫生、温馨和谐的研究生生活环境。通过评选活动,激励同学们在刻苦钻研、求学奋进的同时能“我宿我爱”,共同营造文明温馨的美好家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成长为一个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高层次人才。 

    附件下载:获奖寝室检查现场照片(文件按照宿舍号码命名)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