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年度持股企业高管培训班的通知

各持股企业负责人: 

  2015年我所持股企业高管培训班定于128日下午130在我所能源基础楼(原膜楼)一楼会议室举行。 

  为了使我所持股企业高管及有志于我所产业工作的产业化人才了解企业战略制定的内在规律与实战方案,从而在实际工作中提升战略思维水平并完善所在公司的战略决策体系,经管办特邀请AMT集团董事、咨询总监陈京雷女士来我所作“企业战略制定与实施途径”的专题报告。请各公司派出1至2名高管人员(总经理、副总经理)参加培训。  

  欢迎大家带着问题来参加培训,主题讲授环节后我们会安排一段时间的问答互动交流,以使我们的培训活动取得更好的效果。培训结束前请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填写“培训效果评估反馈表”并进行提交。 

  欢迎感兴趣的同志踊跃参加。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